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時 兩檔閃金光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美時(1795)近日隨外資、投信同步回補,股價連二日挾量走揚,收復所有均線。

法人指出,美時近年持續投資創新元素,包括新成分新藥、生物相似藥、品牌藥等多元產品線,專注癌症治療、中樞神經科、基礎醫護及生活品質、女性健康、腎臟科等五大治療領域,並以品牌藥開拓通路,學名藥、505(b)2、生物相似藥作為多元主體產品,新成分新藥作為輔助加值產品。

美時相關權證
美時相關權證

法人認為,美時具優異研發能力,配合Alvogen集團行銷、專利訴訟團隊資源,在國際學名藥市場逐漸嶄露頭角,加上EPS成長性優於國際學名藥廠同業,有助評價提升。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美時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的權證,擴大獲利空間。(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