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緯 押價內外15%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受惠電價上漲四大題材,上緯投控(3708)上周五(22日)股價直奔漲停價,上漲11.5元,收127.5元,外資及自營商站在買方。展望後市,法人看好,在發電、新能源政策下,上緯投控等有中長線營運表現。

上緯投控相關權證
上緯投控相關權證

法人指出,上緯投控產品組合優化,也認列海能風電第三次里程碑收款5.2億元。公司積極開拓非中國大陸市場,因具領導地位加上就近服務歐洲及中東市場,2024年土耳其新廠開出,深化環保耐蝕與綠能產品在歐洲市占,預期長期非大陸產品占比將達70%,有助提升毛利率。

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認購權證,如上緯控群益39購01、上緯控元大39購04。(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