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寶科 選逾90天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光寶科(2301)去年稅後純益145.71億元,年增8.2%,創新高;每股純益(EPS)6.36元。董事會通過去年第4季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5元,加上去年上半年的2元,合計去年每股現金股利4.5元,配發率70.7%。

展望2024年,3kwAI伺服器電源展望占雲端營收10%至15%,AI相關營收占比將由去年5%以下提升至今的7%至8%。惟消費需求弱於預期,包含遊戲機市況不佳,光碟機生命周期近尾聲,預期營收於下半年重返年增。

光寶科相關權證
光寶科相關權證

階段里程碑為營運規模成長,目標年營收複合成長率達雙位數,獲利率將大致維持,透過持續研發投入為營收注入長期動能。

看好光寶科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有效天期90天以上的權證入手。(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