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興電 兩檔有戲

本文共3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中興電(1513)積極擴展高毛利率海外市場,在手訂單已排至2026年,並做好至2025年的產能規畫。在各國積極推動強韌電網政策下,近期股價高檔整理,昨(18)日再度轉強,漲逾半根停板,上漲5.3%,收在178.5元。

中興電相關權證
中興電相關權證

中興電自結1月每股獲利0.52 元,低於市場預期,因上半年有較多統包工程訂單,毛利率低於過往平均的30%,預期下半年設備出貨比重提升,毛利率將重回30%水準。不過,本國投顧法人持續看好公司獲利成長性,預估2024年、2025年每股純益8元、10.02元,給予「強力買進」投資評等。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如看好中興電後市,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90天期以上的中長天期權證,透過靈活操作來參與個股行情。(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