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鈺太 挑價內外20%

本文共3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鈺太(6679)七成以上麥克風產品應用於PC,朝向車用、頭戴式耳機與助聽器產品移動,而近期智慧型手機麥克風方面,公司與數家智慧型手機品牌皆有合作,法人維持投資評等為「增加持股」,目標價510元。法人分析,鈺太今年第1季營收預估季減約8%,但後續有望逐季走高,且伴隨新應用加入,法人預計2024年全球NB出貨量將年增,為鈺太的營運復甦鋪路,尤其是鈺太的D-mic產品。法人認為,接下來AI NB的滲透率增加將提升規格與單一裝置麥克風用量,助益出貨量增加。

看好鈺太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相關認購權證進行布局。挑選標準,則以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90天以上等條件為主,藉以放大槓桿利潤。(凱基證券提供)

鈺太相關權證
鈺太相關權證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