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同欣電 押價內外20%

本文共3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同欣電(6271)對於今年營運展望表示,力拚毛利率回升到疫情前水準,且新案正在耕耘中,後續有望帶動業績向上。同欣電去年合併營收115.85億元,毛利率24.1%,稅後純益11.51億元、年減63.4%,每股純益5.5元。

同欣電相關權證
同欣電相關權證

對於今年展望,同欣電指出,四大產品線營收成長動能將由陶瓷電路板產品線領軍,接著是高頻無線通訊模組、混合積體電路模組、影像感測器。

同欣電表示,菲律賓廠走上軌道,且營運體質調整去年下半年發酵,今年毛利率將力拚回到25%至30%的目標區間中上緣。

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程度20%以內、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權證,如同欣電兆豐36購02(060169)、同欣電凱基37購05(074889)。(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