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日興 兩檔有戲

本文共3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新日興(3376)去年NB樞紐軸承(Hinge)營收年減31.2%,今年在需求回升與美系客戶改款產品挹注下,預估2024年NB Hinge營收年增率可望有雙位數表現。

近年來因中高階LCD Monitor Hinge出貨占比增加,傢俱、醫療、工業設備等領域的訂單增加,帶動LCD領域營收占比提升。

新日興相關權證
新日興相關權證

穿戴式產品包含無線充電功能的TWS充電盒Hinge、降噪版TWS充電盒Hinge、耳罩式耳機Hinge,2023年穿戴式與其他類產品營收年增29.1%;其他類有彈簧製品、沖件製品、非IT類精密零件,在非IT類精密零件訂單持續成長,預估2024年穿戴式與其他類產品營收年增23.2%。

看好新日興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有效天期超過150天的商品介入。

(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