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欣興 挑價內外15%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欣興(3037)2024年有機會切入AI GPU ABF載板產品線,並且受惠PC與Server市場需求轉強,ABF載板產業供需好轉,投顧法人預估2023年、2024年每股純益(EPS)8.08、12.83元,近日獲外資、投信連續加碼,昨(22)日股價再漲5.5元,收在175元。

欣興相關權證
欣興相關權證

受到載板庫存調整影響,欣興去年合併營收1,040.36億元,年減25.9%,今年有機會回到成長軌道。今年首季逢農曆新年假期,不過,第2季營運能見度將轉佳,下半年表現有望優於上半年。目前欣興各項擴展計畫包含光復廠、泰國建廠都按照計畫推動中。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如看好欣興後市,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90天期以上的中長天期權證,透過靈活操作來參與個股行情。(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 選逾五個月
下一篇
長榮、陽明 四檔拉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