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 二檔動能強

本文共3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遊戲股王鈊象(3293)去年12月營收13.24億元,月增7.3%,年增20.2%,再創新高。累計去年全年營收141.75億元,年增18.6%。

鈊象相關權證
鈊象相關權證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日前指出,除英國、瑞士、比利時需另外取得特別授權,目前歐洲線上博弈執照已可涵蓋歐洲多數市場,目前正申請其他張歐洲博弈執照,期盼未來能涵蓋全歐洲市場。鈊象營收主要來自《金猴爺》、《明星三缺一》、《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及美國遊戲授權等六大產品線。鈊象歐洲線上博弈布局預計今明年開花結果。

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幅度在合理範圍內、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權證操作,如鈊象永豐35購02(708736)、鈊象凱基36購04(709749)。(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