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智 選逾三個月

本文共3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力智(6719)主要從事功率積體電路(Power IC)及功率分離式元件(Power Discrete)產品線的設計,主要產品包括電源管理IC、電池保護IC、分離式元件等解決方案,主要的終端應用包括主機板、筆記型電腦、繪圖卡、及其他消費性電子。

法人認為,第4季占比較大的運算產品線拉貨動能轉強,主要成長力道來自於歐美傳統旺季到來,在中階顯卡具有延續性的拉貨力道, 使主要銷售產品VCORE Controller需求動能延續。力智2024年將受惠於終端應用CPU、GPU核心電源管理IC規格升級,新產品也將通過認證,整體營運展望正向。看好力智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離到期日9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行情。(國泰證券提供)

力智相關權證
力智相關權證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 選逾五個月
下一篇
長榮、陽明 四檔拉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