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通 押價內外20%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華通(2313)衛星板、軟板、PC HDI板三箭齊發。法人上調華通2024年營收2.3%,並給予「增加持股」投資評等,目標價升至100元,潛在漲幅逾41%。

法人分析,華通受惠SpaceX推出的「Direct to Cell」服務,將分別於今年提供手機簡訊、2025年提供語音和數據功能服務,因此上調華通2024年衛星營收10%至90億,約年增45%,達營收占比11.4%。

華通相關權證
華通相關權證

華通明年上半年美系手機軟板應用除既有電池外,將切入三條軟板應用,供應四條軟板;同時因美系新手機將在二款機型配置潛望鏡頭,公司將受惠此升級趨勢。看好華通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逾90天以上的權證介入。(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 選逾五個月
下一篇
長榮、陽明 四檔拉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