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食 挑價內外20%

美食-KY董事長吳政學。(本報系資料庫)
美食-KY董事長吳政學。(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美食-KY(2723)受惠於美國同店營收成長,客單價及人流皆維持成長,2023年美國門市營收較2019年疫情前成長中雙位數,內部已訂出2024及2025年美國展店八至十家的目標。

美食-KY相關權證
美食-KY相關權證

儘管中國大陸復甦緩慢,但法人仍看好美食持續推升營利率,有利帶動股價上揚,給予「增加持股」評等。截至今年10月底,美食在美國有72家店,預期到年底會增加二、三家。

展望後市,法人認為,中國大陸內需降溫壓抑美食營運復甦力道,然考量大陸未來獲利結構改善,美國營運樂觀,看好2023、2024年獲利雙位數成長。

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150天以上權證,如美食凱基35購01 (065613)、美食永豐36購01(066027)。(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