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欣興 挑價內外20%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欣興(3037)第3季HDI板、傳統PCB板,受惠美系客戶手機新品備貨,加上AI 伺服器需求成長,使HDI、PCB產線營收分別較上季成長28%、10%。受惠新台幣貶值貢獻匯兌收益5.5億元,利息收入3.3億元,業外收益11.04億元下,稅後淨利26.4億元、季增7.1%,每股純益(EPS)1.7元。

展望第4季,預期AI伺服器相關產品出貨將逐漸放量,其中欣興在OAM已打入相關AI SERVER GPU供應鏈,UBB產品也將陸續放量,預估本季HDI與傳統PCB營收有望維持成長;ABF載板則有AI伺服器產品出貨相對穩健下,市場預估毛利率20.1%,EPS約1.4元。

欣興相關權證
欣興相關權證

看好欣興後市的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20%以內、可操作天期18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 選逾五個月
下一篇
長榮、陽明 四檔拉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