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 押價內外5%

本文共3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聚陽(1477)新近受惠法人預期補庫存訂單回流,加上印尼新廠產能傳出被日系客戶包下的利多激勵,帶動股價近三日表現強勢,昨(24)日續漲近1%,成為市場矚目的焦點。

法人指出,以美國市場為主的消費類股,近期陸續迎來急單庫存回補,包括成衣紡織、製鞋等均已感受到訂單回籠;聚陽印尼新廠產能傳被單一日系客戶包下,產能供不應求。

聚陽相關權證
聚陽相關權證

由於國際品牌廠營運逐漸走出谷底,帶動採購信心回升,有利台系相關業者營運表現,使近來法人給予聚陽評等漸由「中立」轉為「逢低布局」。

建議看好聚陽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5%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四個月以上相關權證進行布局。(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