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貿聯 押價內外15%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貿聯-KY(3665)近期急單湧現,下半年營運可望入佳境,加上布局特斯拉充電樁、人工智慧(AI)伺服器等中長期趨勢領域,股價重啟漲勢。

法人指出貿聯-KY是全球領先連接器線廠之一,主要產品包括資訊、電器、車用、工業、其它等五大類,並於2021年10月併購LEONI工業事業群。

今年工業自動化及車用是貿聯-KY成長主力,IT、電器業務也有落底跡象,法人評估全年營運有望逐季增溫。長期來看,貿聯-KY工廠自動化、資本設備成長動能穩定提升,且併購 INBG效益將逐步顯現。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短多行情。(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