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翔 二檔錢景亮

本文共3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漢翔(2634)今年第1季營收達99.4億元,季增11%;稅後獲利5.4億元,季增114%;每股稅後純益(EPS)0.58元。

漢翔提供引擎Leap B給波音的737系列,4月取得Leap A核心組合件給空巴的A320系列,合約效期2026至2035年,金額350億元,雖然短期尚未有貢獻,但此為GE首度將發動機發包給歐美以外的供應鏈。

此外,漢翔參與台電電力交易平台,計畫再增加兩個5MW專案;參予台電外包的儲能案廠投標,預計今年第3季會有營收貢獻。

看好漢翔後市可布局價外20%至價內10%,有效天期60天以上的權證。

(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玉晶光、川湖 認購熱
下一篇
裕隆、中華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