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合勤控 二檔有戲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網通廠合勤控(3704)今年第1季營收創歷史新高,單季稅後純益年增逾四成,每股純益1.17元,優於去年第4季。合勤控指出,看好今年10G PON成長最大,WiFi 6、寬頻成長,國防產品今年第4季可望高成長,全年營運穩定成長。

合勤控主要產品包含固定無線寬頻(FWA)、光纖寬頻、銅線寬頻占17%、企業網通及國防產品。公司在3月法說會上指出,訂單能見度約四個月,不過觀察營運商庫存水位提升,因此將有一季、最多兩季的修正期,是產業正常現象。不過第4季起受惠於國防標案放量出貨,推升毛利率表現。

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外5%以內、且距到期日90天以上的權證。

(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