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岩能源進軍澳洲 開啟能源新篇章

提要

攜手X2M公司技術合作 取得兩座儲能案場、協助穩定區域電網 同步切入台灣智慧能源表計裝置

本文共539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零碳風潮席捲全球,電力系統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綠岩能源看好能源轉型應用與強化電網趨勢,宣布攜手澳洲X2M公司技術合作,正式進軍澳洲儲能市場與智慧社區市場,也藉其專業同步切入台灣智慧能源表計裝置,共創能源應用新里程碑。

綠岩能源將取得澳洲兩座儲能案場,以建置100MW為目標,協助穩定區域電網,並將儲能系統應用導入各類綠色能源專案。此外,透過BESS電池儲能系統的建置,綠岩能源將應用推展至智慧型社區,將打造澳洲首座智慧社區,引進分散式能源系統,家戶可以參與電力交易及需量反應,強化再生能源削峰填谷的需求,並提供使用家戶獲得額外保障與收益,達成百分之百再生能源利用。

綠岩能源與澳洲X2M技術合作,拓展澳洲智慧社區新業務。綠岩/提供
綠岩能源與澳洲X2M技術合作,拓展澳洲智慧社區新業務。綠岩/提供

在智慧能源管理領域,澳洲X2M公司屢獲各國國家型標案肯定,在日本的智慧瓦斯表用戶達22萬用戶,韓國智慧水表市占率更高達50%,繳出亮麗實績。台灣公用設施步入轉型期,綠岩能源將與X2M公司合作導入EMS系統,透過Ai效率分析及24小時雲端全方位能源監控,實現能源需求的精確分析與即時通報不良狀態,同步進行預防警示與優化能源使用率,展現高效完美功耗。

因應2050年淨零全球共識,綠岩能源憑藉豐富的再生能源案場開發經驗,積極開拓海外市場,迎接能源應用的新機會與挑戰,展現深耕台灣、立足全球,厚植綠能市場的決心。(翁永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土管理署 開啟公共污水管理新局
下一篇
儲能幫助穩定供電 呼籲社會支持電力建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