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益多元方案 電費調漲因應對策

提要

提供RE100企業完整一站式服務 協助有效運用電力 將電費上漲影響減到最低

本文共556字

經濟日報 桃園訊

電價4月調漲,企業將面臨更高的生產成本,進而影響產品價格和競爭力,又以中小企業的衝擊最大。日益能源表示,依《2023年中小企業白皮書》資料,2022年全臺中小企業比例超過98%,能源成本對經營的影響最直接,逾163萬家企業將為電費調漲所苦。

日益能源協助菁華工業建置光電系統,並取得RE100。日益能源/提供
日益能源協助菁華工業建置光電系統,並取得RE100。日益能源/提供

日益能源2015年成立,為全方位綠能企業,除了投入太陽光電建置,也全面性發展多種綠能服務,包括再生能源項目開發建置、綠電銷售、儲能、充電椿及碳管理服務、漁電共生專家系統解決方案,也是第一家提供國際在地綠電憑證的能源服務商,首創一站購足全球各點的綠電需求,提供RE100企業完整的一站式服務。儲能系統可儲存電力、結合綠電,進行削峰填谷節省尖峰電費,綠電亦可帶來穩定的收益,並提升品牌價值,日益能源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有效運用電力、將電費上漲的影響減到最低甚至由調節調度而獲利。

日益能源表示,企業參與是能源轉型的最大推力,也是減緩氣候變遷的王道。許多企業紛紛響應RE100倡議,歐盟即將啟動碳邊境調整機制,臺灣也成立碳權交易所,協助碳權買賣。企業應正視氣候變遷的問題,負起降低碳排、使用低碳或綠色電力的責任。因此,日益能源從臺灣起步,跨足東南亞並放眼世界,致力實現「共創綠色生活圈、地球降溫1.5度」的願景,要讓所有家庭和企業擁有選擇使用綠色電力的權利,持續為地球降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土管理署 開啟公共污水管理新局
下一篇
儲能幫助穩定供電 呼籲社會支持電力建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