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微星搶攻充電樁商機

本文共3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微星(2377)搶攻非PC業務,昨(16)日宣布參加今日起登場的「E-Mobility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展出支援三相電的第二代充電樁「Eco Premium」及旅行充電樁「Portable EV Charger」等新產品,持續壯大旗下電動車產品陣容。隨著新品後續上市,有望為營運增添新動能。

微星今年初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上發表「Eco Premium」次世代充電樁,將首度在台亮相,有高達22 kW(三相電)的電力輸出,比單相充電具有更快的充電速度,更適合電池容量較大的電動車或需要快速充電的場合。

微星表示,其次世代充電樁設計主要瞄準歐美更高的客製化需求,提供消費者及營運商在充電設備挑選上更多元化的選擇。

微星並宣布,旗下「EV系列」功能最齊全、規格最強大的商業應用充電樁「EV AI」,即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針對商業場域如公共停車場、充電站、建案、飯店、商辦大樓等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