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寶營收/3月107.9億元 月增33%

本文共2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光寶科技(2301)3月合併營收107.9億元,月增33%、年減14.9%。在雲端運算及高階伺服器電源營收成長帶動下,累計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287.8億元,年減15.8%。

其中,光電部門3月營收占整體21%;全球出貨量排名第一的光耦合器高階產品、不可見光於感測應用及車用照明出貨成長,帶動光電部門月增近一成。

雲端及物聯網部門營收占比37%;其中,雲端運算及高階伺服器電源管理系統需求成長帶動下,雲端及物聯網部門營收月增超過四成。

資訊及消費性電子部門營收占比42%;在產品組合持續優化之下,高階電源、高階鍵盤智慧輸入裝置出貨成長,帶動資訊及消費性電子部門營收月增超過四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4月集中市場10大飆股出列 這檔漲幅翻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