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概念股逆勢上漲 其中這檔盤中直衝漲停

台股28日表現震盪,早盤開低大跌百點後,受買盤拉抬跌幅收斂,午盤於平盤附近震盪,台積電盤中小跌7元,但相關概念股卻有所表現。路透
台股28日表現震盪,早盤開低大跌百點後,受買盤拉抬跌幅收斂,午盤於平盤附近震盪,台積電盤中小跌7元,但相關概念股卻有所表現。路透

本文共4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28日表現震盪,早盤開低大跌百點後,受買盤拉抬跌幅收斂,午盤於平盤附近震盪,台積電(2330)盤中小跌7元,但相關概念股卻有所表現,其中以世禾(3551)最為強勢,盤中直衝漲停121元,信紘科(6667)上漲4%,家登(3680)、漢唐(2404)也呈上漲。

昨日美股四大指數收盤:道瓊指數收盤為39,760.08點,上漲477.75點、漲幅1.22%,S&P500指數上漲0.86%,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51%,費半指數上漲0.99%。台積電ADR下跌1%,收在138.84美元,較台北交易溢價13.3%。

世禾為台灣第一家專業再生洗淨處理廠,處理CD-RW濺鍍設備治具、零件的再生洗淨業務,其後陸續擴展到半導體產業、 光電產業、太陽能產業及貴金屬回收等領域;台灣主力客戶包括台積電、群創,另外,中國大陸前二大面板廠京東方、華星光電及半導體廠都是客戶。

因應大環境景氣及地緣政治等局勢變化,世禾強調,將建置智慧工廠,提供即時的生產品質分析、最佳化產能分析以提升效率,打造高品質、高效率、高競爭力的工廠。及擴展中國大陸洗淨再生處理業務,增進地域夥伴的合作關係,擴大市場占有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