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朋拚下半年登創新板

本文共2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專注行動裝置數據分析的Vpon威朋AI大數據集團正接受券商輔導,最快下半年在創新板掛牌,該集團昨推動「智慧數據觀光」服務,昨(25)日發表研調報告,呼籲以5G行動數據加上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功能, 改善數據處理流程,延伸智慧觀光應用情境,打造智慧觀光人流動向分析平台。

威朋大數據是本土新創,主要市場在日本、東南亞等地,大股東包括官民合資的酷日本基金、Wudy KK.、Vady Inc.、Trustbridge Partners IV, L.P等。Vpon威朋大數據先前宣布以日本控股公司在台灣掛牌,最快下半年在創新板掛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