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市、創新板第1季法說 明開跑

本文共4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2024年財報公告進入尾聲,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第1季法人說明會將於明(27)日起陸續登場,當中包括基士德-KY(6441)、北極星等KY公司,創新板則由台灣虎航-創領銜,錼創科技-KY創接續登場。

本次參與的KY公司有基士德-KY、茂林-KY、福貞-KY、北極星-KY、威宏-KY、三能-KY、波力-KY,創新板則為台灣虎航-創、錼創科技-KY創。

依證交所規定,本國及第一上市公司(含創新板公司)2023年財務報告公告申報期限為實收資本額達100億元以上及金融保險業的上市公司為3月15日,其餘上市公司為4月1日。

台灣虎航揮別疫情影響,2022年稅後虧損28.44億元,每股稅後虧損7.12元,在2023年全年營收衝高至124.68億元,年增率848.29%,稅後純益為18.26億元,每股盈餘4.27元。因創新板上市掛牌日起屆滿一年後就可以申請上市,台灣虎航本月董事會通過授權董事長向證交所申請股票從創新板改列一般板上市,為繼雲豹能源-創、泓德能源-創遞件申請轉上市後,準備申請轉上市的第三家創新板公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