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友通攜韓商 搶 Edge AI 商機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工業電腦大廠友通(2397)搶攻Edge AI商機,宣布與韓國經銷商MDS合作,共同參與韓國首爾的「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推出AI嵌入式解決方案,將獨家展示TGH960系統模組(SoM)及其AI邊緣運算應用。

友通看好,其深度學習能力及臉部與物體辨識功能將成為焦點,為今年營運再添柴火。

友通並將展示一系列最新的解決方案,包括工業主機板(IMB)、單板電腦 (SBC)、系統模組(SoM)以及系統(Box PC)。展出焦點將會是TGH960系統模組的AI應用示範,這款SoM專為系統和工廠自動化等多功能應用而設計。

談到公司基本面,友通副董事長李昌鴻先前表示,整體訂單需求雖仍受客戶庫存調整影響,但自去年第3季以來客戶庫存調節逐季減緩,需求逐步恢復。

以目前在手訂單來看,接單與客群皆呈成長趨勢,事業表現隨既有客戶需求漸增而提升,並且進軍無人載具應用市場。資安、自動化、智慧醫療、新能源應用與鐵道交通等領域剛需不變,將持續為友通的成長挹注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