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傳揪伴 推碳管理神器

本文共3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4904)近期以「遠傳大人物 實戰數位力 驅動永續未來」為主題參加2024智慧城市展,更攜手新創加速器夥伴永訊智庫、桓竑智聯,協助創新應用加速落地、共創商機,為城市和產業永續發展注入科技新能量。

遠傳資訊暨數位轉型科技群執行副總胡德民表示,遠傳新創加速器成立兩年,促成新創家數達37家,創造逾1.7億元數位轉型商機,誘發投、增資金額突破3.2億元。

遠傳表示,政府明訂淨零建築目標,政府及企業大樓導入能源與碳管理平台,遠傳自主開發的能源管理系統,有管理「班班有冷氣」全台4萬多間教室的經驗,更在智慧城市展中將EMS整合永訊智庫雲偵碳系統,即時蒐集碳排相關數據,永訊智庫的系統亦導入生成式AI,可輔助快速生成溫室氣體盤查報告書,是國內首創整合EMS、碳盤查與生成式AI的一站式服務,是資源與人力較缺乏的中小企業碳管理「神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