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港2023年每股純益0.16元 4月改選董事

本文共4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南港(2101)昨(12)日公告,董事會通過去年合併財報,2023年全年營收78.52億元,年增5.93%。其中營業毛利15.53億元,大增44.58%;稅後純益1.34億元,每股純益0.16元;2022年則是虧損10.24億元。

董事會並決議去年下半年不分派股利,6月24日召開股東常會。南港在美國反傾銷稅衝擊下,2022年營運大受衝擊,銷美市場全面斷絕。南港積極調整市場比重,擴展北美市場銷售比例,且效果有成。除去年營運虧轉盈外,今年前二月累計營收達12億元,也較去年同期增長13.81%。

另外,南港與國揚侯家2022年來的合作已告一段落,南港將於4月19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應選出獨立董事三席、董事六席。

南港在今年2月間公告,代表侯家的法人董事崇神開發實業及其代表人黃銘祐與陳學聖辭任。

南港指出,依法必須補選三席,本屆董事會任期至2025年5月17日,考量明年董事會需全面改選,公司決定提前全面改選董事,而非採取補選方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