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方綠能業務 明年可望起飛

本文共2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達方(8163)董事長蘇開建昨(6)日表示,自行車綠能事業歷經調整後,預計今年第4季重返成長軌道;在新案齊發帶動下,明年來自綠能事業將有三至五成增幅。而今年來自IT應用爭取觸控板等新訂單點火下,全年營收力拚成長一成。

達方昨天公布2月營收15.3億元,月減16.2%,年減16.1%。累計今年前二月營收33.7億元,年減9.4%。

2024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昨天登場,達方將車架、電池、組裝成車、電控及智能整合技術成果展示,同時首發三款新世代智能概念車。

蘇開建強調,目前在手現金豐沛,不排除啟動併購計畫,強化綠能如馬達等關鍵零組件及IT核心業務,並擴大通路合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