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科-KY 財報/去年每股純益8.02元 創新高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最大影音揚聲器ODM製造商東科-KY(5225)公布去年全年稅後純益5.33億元,年增44%,改寫新猷,每股純益8.02元。董事會同時決議去年度盈餘擬配發現金股利6.61元,配發率逾82%。依26日收盤價89.5元估計,殖利率約7.4%。

東科元月合併營收9.44億元,為同期新高,月成長26%,年成長72%。

東科表示,聚焦電視品牌SoundBar(聲霸)策略奏效,受惠個人/家庭影音享受部分取代高昂無謂社交消費支出下,營收穩健走堅,在日韓系品牌及歐洲客戶出貨暢旺帶動下,營收及獲利雙雙正成長。

受惠原物料價格穩定,營收穩步增長、毛利增長的良性循環,過去二年的組織整併、精實生產及嚴控費用等體質改善下,發揮合併及改革的綜效。在淡季不淡,旺季可期下,預計第1季起將有高度的成長。今年營運展望持續正向樂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