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華新標下中市地上權

本文共4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富華創新(3056)昨(22)日標下台中市北屯區單元八鑫新平段844坪土地的地上權,預計投資6億至8億元,規劃興建以自用為主的服務性質會館,深耕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房市。

台中市財政局昨天辦理北屯區鑫新平段176及176-1地號,共二筆市有非公用土地設定地上權公開招標,結果僅一封標單,由總太地產更名的富華新以50年期、1.34億元拿下176-1地號土地,僅比底價多出約84萬元。

富華新去年合併營收15.22億元、年減82.5%。今年隨著台中市北屯區「心之所向」造鎮案,總戶數1,856戶已完銷,總銷金額逼近160億元,預計第4季起交屋認列,將成為今、明兩年的主要營收來源。

富華新看好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發展前景,早在大水湳地區布局四塊土地,包括先前拿下的鑫港尾段346地號地上權案,預計作為企業總部。

此外,富華新在水湳第一個開發案、總銷達86億元「之序」,預計第1季進場。此次標得財政局辦理的地上權案,設定地上權50年,基地近中清路商圈,土地使用分區為住1-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