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摩看瑞昱今年獲利有望成長 目標價上看540元

網通 IC 設計廠瑞昱去年稅後淨利年減逾四成。 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通 IC 設計廠瑞昱去年稅後淨利年減逾四成。 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網通 IC 設計廠瑞昱(2379)去年稅後淨利年減逾四成,每股淨利17.85元,寫下三年以來低點。瑞昱指出,今年在網通及車用產品出貨可望成長帶動下,預期全年將可望恢復成長動能。摩根士丹利也看好其2024年獲利有望成長,調高其目標價至540元,瑞昱周五(2月2日)盤中股價一度衝至今年新高483.5元,可惜遇獲利了結賣壓而回吐漲幅,終場以上漲5元至469.5元作收。

大摩出具最新瑞昱個股報告指出,2024年對於瑞昱來說為成長的一年,隨著庫存補貨、市佔成長和規格遷移的推動,預計瑞昱 2024 年第 1 季的營收將優於季節性,且相信未來幾季的毛利率可能會進一步改善,在獲利有望增加的情況下,預期其股價有望走高,因此,重申其「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由520元調高至540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