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碩Zenfone 11曝光

本文共2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華碩(2357)本月初甫發表新款電競手機「ROG Phone 8」,市場已流傳下一支新機資訊,在Google Play Console資料庫出現華碩「Zenfone 11 」產品頁面,曝光正面設計與部分規格。法人認為,隨著市況回溫,華碩手機業務今年業績將勝去年。

根據外媒《91mobiles》報導,Google Play Console資料庫近期出現Zenfone 11產品頁面,顯示該機內部型號為ASUS_AI2401,搭配高通驍龍 8 Gen 3處理器,也不排除採下一代處理器驍龍8 Gen 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興自結3月稅前盈餘3.16億 年增63%
下一篇
台達電財報/首季純益57.63億元寫4年低 電動車市場遇逆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