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震旦行新應用 預測離職率

本文共6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震旦行(2373)擴大AI應用布局,昨(15)日宣布集團旗下震旦雲推出「AI離職率預測」,利用大數據和機器學習,透過「數據管理」、「模型管理」、「建模審查」三步驟,以科學化的AI演算法、數據分析,協助顧客在留才上,運用智能管理提升效率,讓企業更具競爭力。

震旦雲表示,新推出的「AI離職率預測」,以「數據管理」蒐集員工資料,如留任與離職員工的出勤、基本資料、行為模式、工作表現等建立預測模型,並進一步訓練做好「模型管理」,以多種演算法建置預測模型,再以「建模審查」驗證訓練模型,依據預測目標類型,呈現各種對應圖表。

透過以上三步驟進行AI預測運作,協助企業提前採取預防性措施,留住有價值的員工,讓管理者做好有效、精準管理。

震旦雲強調,多年來提供的「人資系統」已獲得超過800家企業和7萬名使用者採用,是企業人才留用的最佳夥伴。並因應AI時代來臨,推出「AI面試系統」,將招募流程自動化、系統化,大幅節省人資部門甄選時間,精準篩選人才。

其中,震旦雲「AI面試系統」及「人資系統」已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驗證,符合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標準,有效地應對全球資訊安全風險,並能提高企業管理效率,有效節省成本。

震旦雲指出,「AI面試系統」可透過偵測面試者面部微表情,分析求職者的五大人格特質,快速篩選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並提供專業題庫,涵蓋多元職能需求。尤其雲端影音履歷系統適用於短時間內的海量徵才,進行遠端影音面試,時間安排彈性高,大幅節省初選面談時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