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郡去年第4季營收符合預期 法人估2024年溫和成長

本文共4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軟板大廠台郡(6269)日前公布12月營收為24.93億元,月減5.43%,年減24.66%,符合法人預估,其中去年第4季營收季增約6.1%,也符合公司與法人預期。法人預估,台郡2024年將恢復溫和成長,不過因外部變數仍多需持續觀察消費市場情況。

台郡去年第4季營收 84.98 億元,季增約6.1%,年減少23.60%,法人預估,台郡該季毛較去年第3季下滑,包含業外因台幣升值預估會有 1.1 億元的匯兌損失,稅後純益估計約4億元,單季每股稅後純益估計約1.3元,雖然大環境有挑戰,但估計去年全年每股稅後純益仍有6元以上。

台郡先前已評估海外擴廠地點,4日公告公司新增資本支出預算案5.34 億元,明顯低於 2023 年的 25 億元。由於主要是因為高雄和發新廠擴建已告一段落,2023 年只剩6億元左右尾款要支付,法人預期,2024 年資本支出金額若較低應主要是以設備維護為主,海外擴廠計畫有可能2025 年才會浮上檯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