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纖:產業最差情況已過

本文共2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新纖(1409)昨(28)日召開法說會。總經理歐金達表示,化纖業最差情況已過,目前酯粒稼動率100%、化纖整體稼動率也達九成正常水準,明年將會慢慢復甦。

新纖強調,基本上該公司對後市持正面看法,不過仍處於保守評估階段,因仍有很多變數要觀察,可以說大前提仍要審慎,但對整體抱持樂觀。

此外,新纖轉投資新碩、跨入半導體化學品領域,用於清洗晶圓的高純度雙氧水,預計明年第2季正式量產。

歐金達強調,目前已在認證階段,隨認證完成將進入量產,對母公司貢獻營收,預估時間點會落在明年第3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台達電財報/首季純益57.63億元寫4年低 電動車市場遇逆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