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麗臺引進泛美超微體系

提要

股臨會補選董事 大訊、肯微各拿一席 新遊戲、三大動能加持 業績可期

麗臺董事長盧崑山。記者蕭君暉/攝影
麗臺董事長盧崑山。記者蕭君暉/攝影

本文共7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顯示卡廠麗臺(2465)昨(27)日舉行股東臨時會,補選兩名董事,由之前私募引進泛美超微(Supermicro)體系的大訊科技、肯微科技分別拿下一席董事,董事長盧崑山表示,大訊及肯微,主力產品是機殼與電源供應器等,麗臺將銷售他們的產品,至於AI伺服器需求仍然強勁,明年第1季又有新款遊戲上市,三大動能樂觀看待2024年業績。

麗臺之前公告2,500萬股私募資金到位,應募人為大訊與肯微。大訊、肯微與美超微(SuperMicro)關係匪淺,大訊董事長梁見發、肯微董事長梁見達,是美超微董事長梁見後胞弟,美超微於1993年在矽谷創立後,為協助哥哥事業,大訊於1997年成立,肯微則在2004年成立,走向集團化經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