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柏文拓點 下季添動能

本文共4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本土健身中心最大業者柏文(8462)旗下的健身工廠,明年第1季將有三處新據點開張,首家新場館-台中景賢館預計1月開幕;接續有台南永康、澎湖馬公加入運作行列,可為營運成長增添新動能。

柏文表示,全球在疫情解封後呈現製造業冷、服務業熱的情況也反映在國內,內需產業因防疫管制逐步放寬、解除,讓服務業持續增溫,同時帶動台灣疫後健身產業商機復甦。

以旗下主力品牌「健身工廠」來看,會員人數連續18個月成長,「同店營收」也恢復增長,加上近兩年陸續投入營運的新廠館效益逐步顯現,帶動營收攀升。

該公司為擴大市占率,針對明年新增據點布局正緊鑼密鼓推進中;首先,明年第一家開張的新廠館為台中景賢廠,本月10日已展開預售,明年1月下旬營運。

而景賢廠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為一設計新穎、時尚亮眼的獨棟專業運動健身會館,興建期間就受到北屯民眾關注討論,消費者引頸期盼已久,預售反映熱烈。

接續,台南市永康廠及澎湖縣馬公廠也將陸續投入營運,以前者來看,永康區為台南市人口數最多的行政區,該廠館為一近1,500坪的大型獨棟健身旗艦會館,是該公司插旗永康的首座廠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