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表科20日召開線上法說會 明年展望與海外布局受關注

本文共5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上市 PCBA/SMT 廠商台表科(6278)預計20日受邀參加國票綜合證券舉辦之線上法人說明會,屆時明年展望與海外布局受關注。

即將邁入2024年,各廠商陸續釋出新年度展望。其中PCB族群相關組裝、耗材/材料、設備廠商本周法說會密集召開,除了台表科預計20日舉辦,PCB 載板相關 AOI 廠商牧德(3563)也預計20日召開。另外今(19)日下午並有富喬、鉅橡等,22日則有軟性銅箔基板(FCCL)龍頭廠台虹接力登場。

鉅橡方面法說會前已公布簡報,公司強調產品不僅應用在傳統的絕緣材料市場,除此之外 PCB 鑽孔製程用的下墊板(載板)也是眾多大廠(欣興、景碩、南亞等)指定使用的供應商,品質穩定度深受客戶信賴。另外積極開拓建材市場通過美國UL認證電子級絕緣墊材板的高標準生產美耐板等。

台表科部分,法人看好,明年有望受惠記憶體與車用需求回溫,台表科2024年獲利有望較今年復甦,加上折舊緩解,估計有望回到每股獲利超過一個股本的實力。

法人預期,台表科持續擴充海外產能,有利於海外廠區規模擴大,其中印度印度廠一期自 2018 年投資迄今尚未轉盈,不過虧損持續收斂,隨後續客戶需求成長,2024 年初有機會轉虧為盈,另外越南以及墨西哥新廠加入貢獻也有望帶動營運走出谷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