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C設計重磅續攻 誰是被低估黑馬?

本文共248字

經濟日報 理財周刊

記者/黃子晏

台股今(11)日開高走低,收盤漲34.35點,指數收17418.34點,漲幅0.19%,成交量2866.83億元。電子權值股台積電(2330)上漲4元,收盤價574元;聯發科(2454)跌幅0.21%,收941元;股王世芯-KY(3661)持續創新高,收盤價3510元,漲幅5.25%。專家提醒,AI股為未來大趨勢,但AI伺服器已出現漲多修正,接下來可留意IP股,如創意(3443)、力旺(3529)、世芯-KY等。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1MYfZKTMJM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理財周刊是一本專業的投資理財雜誌,提供多元的熱門財經議題、產業趨勢報導,協助讀者精準挑選適合的投資標的。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4月集中市場10大飆股出列 這檔漲幅翻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