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91APP 11月營收創新高 第4季營運動能看好

本文共5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台灣首家上櫃原生SaaS軟體服務公司91APP(91APP*-KY)(6741)11月營收1.73億元,刷新單月歷史新高紀錄,年增達12.67%。累計今年1月至11月合併營收逾12.6億元,營運再攀新高峰,較去年同期成長10.9%。91APP指出,上半年受整體市場影響,零售電商成長速度相對放緩,但下半年百貨周年慶、雙11節慶大檔助攻,受惠實體OMO需求帶動,D2C電商買氣訂單增高,91APP在11月營收表現搶眼,第4季營運看俏。

91APP「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與「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兩大解決方案雙管齊下,D2C營運發揮綜效,創造銷售佳績,除了藉「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促成高效平順的D2C電商交易,更透過「數位行銷解決方案」獲得精準行銷效益,如,有品牌客戶利用91APP所提供的個人化行銷機制在雙11檔期開創年增超過4倍的業績;91APP也協助品牌客戶整合第一方數據與第三方數據,透過興趣貼標投放廣告,精準獲客,新客轉換率超過6成等。

根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台灣2023年前三季實體電商業績佔整體電商市場已超過3成,國內D2C發展趨勢強勁,實體零售積極布局,D2C電商在雙11大檔亦有亮眼表現。縱觀未來電商滲透率不斷提升下,91APP持續深化D2C一站式服務,協助更多中大型零售品牌客戶推升業績,可望帶動成長動能,公司營運穩健向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