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證交所臉書答題抽獎 周四截止

本文共3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官方臉書舉辦的連續三波宣傳創新板答題抽獎活動,進入最後一波,只要於8日至14日止,簡單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名額共十名,完整參加三波活動,還有機會抽中1,000元。

第三波活動內容為臺灣創新板的問答,只要回答證交所為鼓勵符合政府產業發展策略,擁有關鍵核心技術,以及創新能力或創新經營模式的公司申請上市所設立的上市板塊名稱,加上證交所今年9月再放寬合格投資人資格條件,財力證明降低為200萬元,最近兩年平均所得調整為多少元,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答題資訊請詳臺灣創新板網站。

證交所指出,本波為參加「創新板 最強達人」臉書抽獎活動的最後機會,請一般大眾踴躍參加,千萬不要錯過拿500元禮券的好康,三波全勤還加碼抽1,000元!活動詳細資訊請關注「證交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永光第1季 EPS 0.071元 需求回溫
下一篇
統一超財報/首季 EPS 2.83元 創同期次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