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艾美特衝業績 海外拓銷

本文共3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艾美特-KY(1626)昨(11)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展望明年,董事長史瑞斌表示,將積極調整中國大陸經銷通路並開拓新外銷市場,看好明年獲利表現。

史瑞斌表示,外銷市場方面,因日圓貶值導致日本消費者購買意願下降,預期2024年可望緩解,今年仍繼續布局東南亞市場,包括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與越南等地區,在當地積極尋求合作夥伴開拓新機會,美國跨境電商平台也是明年的發展要點,預計新市場與通路開拓將是未來重要的趨勢。艾美特在大陸市場營收占比約55%、其他市場營收比重約45%。

史瑞斌指出,積極調整大陸經銷通路並開拓新外銷市場是發展重點,艾美特產品未來發展是在原有兩季產品基礎上,研發新方向著重在壓縮機應用與個人化的電器,如移動空調、小冰箱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