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愛普*10月自結獲利1.27億元 每股純益0.78元

本文共4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記憶體智財權(IP)供應商的愛普*(6531)因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今(30)日公告年今年10月自結數,單月獲利1.27億元,每股純益0.78元。

愛普*曾說,公司是全球領先的IoT記憶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不僅提供IoTRAM主要產品線,更是全球第一家提供3D異質晶圓堆疊(WoW)技術以及VHM(Very High-bandwidth Memory)產品的創新方案提供者,挾著該產品及技術在加密貨幣市場中成功實踐且獲得的高度認同,多家主晶片廠商看好愛普*的技術優勢,藉由在POC(Proof of Concept概念驗證)項目的執行來引入其3D堆疊技術來完善AI晶片的效能。

愛普*在先前也斥資5億元,取得專注於高階電源管理IC的設計與銷售的來頡科技400萬股的股份,結合愛普*3D堆疊先進封裝經驗和技術,進一步推展至電源管理應用領域,加速AI布局。

愛普*股價在今年11月初時,從盤中低點357元,隨後一路上漲到今日盤中最高價473元,波段漲幅逾三成,終場收在468元,下跌3元、跌幅0.6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