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輔信旗下 暄達秀新醫材

本文共3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輔信(2405)旗下醫材廠暄達昨(29)日在台灣醫療科技展展示多項產品,包括交替式壓力氣墊床以及負壓傷口治療機。暄達占輔信營收約兩成,是輔信穩定營收與獲利來源。

隨著暄達氣墊床產品已於北美市場切入急症護理領域,逐步取得成果,加上擴展其他市場,今年暄達營收將較去年穩健成長,增添輔信明年成長力道。

暄達從紡織起家,轉型進入減壓與傷口照護研發領域已超過30年,其生產的交替式壓力氣墊床在英國、歐盟多國與北美等地醫療照護市場皆取得成績。

暄達並於今年初成為台灣首家通過DNV(第三方認可機構),取得歐盟第二類Class IIa CE MDR證書的交替式壓力氣墊床醫材製造業者,將有助於未來市場的推展動能以及全球市場的布局。

同時,該公司在北美市場亦成功切入急症護理領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