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律全年營收看增

本文共4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電聲元件廠美律(2439)受惠客戶新手機發表,第3季業績優於預期,第4季因客戶新品大量出貨,業績表現正向,全年營收有望小幅度上調,迎接明年春燕。

國內法人近期出具報告,美律第4季受惠手機用揚聲器新品大量出貨,相關營收較上季、去年同期大幅度成長,非手機揚聲器營收預估呈現季減。

除手機揚聲器會增長外,美律第4季耳機產品將較第3季成長,與去年同期持平,主要成長來源是頭戴式耳機新品持續出貨,以及真無線藍牙耳機新品出貨,電競耳機因進入周期末端,營收貢獻將略下滑。

整體而言,美律第4季業績正向,全年營收將比原先預期高,展望明年,法人認為目前變數仍多,看美律客戶庫存調整狀況而定,但基本上可正向期待。

據悉,美律的電聲產品不僅已打入非蘋陣營的VR裝置,同時也是蘋果首款MR頭盔Vision Pro的主要供應鏈之一。

車用聲學方面,美律主攻麥克風與喇叭,已進入前裝市場,下半年開始出貨,力拚2024年打入歐洲市場,期盼藉此提高非消費性電子營收比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