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和成軍工業務 明年回溫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和成(1810)表示,上一波相關軍工產品在2022年已交貨完成,預計下一波出貨將落在2024年下半年,因此今年在無關軍工訂單挹注下,營運將低於去年,但明年可望重回常軌。

和成指出,公司積極切入高附加價值的精密陶瓷、複合材料等產品上,像是氧化鋯瓷塊、抗彈陶瓷板,還有碳纖維相關產品,如碳纖維球拍、碳纖維蛙鞋等,又或應用在晶圓載具零組件,如PCB碳棒、碳纖中柱組等利基型產品,近期又以軍工相關產品受到關注。

和成最近一筆相關軍工訂單,已在2022年完成交貨,由於今年無相關產品出貨挹注,今年前三季稅後虧損1,768.1萬元,低於去年同期1.52億元,每股淨虧0.06元,低於去年同期的0.43元。

和成表示,近兩年因投入新品研發時間較多,相關軍工訂單預計2024年下半年才會交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