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皇鼎明年案量挑戰60億

本文共5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皇鼎建設(5533)昨(21)日在法說會中表示,明年預計將推出三筆新案,「財星科技」、「立人名邸」、「靜心園」,加計「皇鼎麗園」續賣,總計明年可銷售金額約近60億元;業績部分,將有「環宇科技」、「富貴名邸」兩筆新成屋案持續銷售,營運無虞。

皇鼎建設表示,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東新街交界的「皇鼎一品」,已全數完銷;展望明年,公司將有「環宇科技」、「富貴名邸」兩筆新成屋案持續銷售、挹注營運,邊建邊售的新北市「皇鼎麗園」將在明年全數完工貢獻收益;皇鼎建設昨以漲停24.3元作收。

皇鼎建設指出,明年預計推出總銷約23億元「財星科技」、可售金額約6.1億元的台南北區「立人名邸」,以及可售金額約8.2億元、位於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的「靜心園」三筆新案,三案均將同步在明年動工。

皇鼎建設表示,加計總銷約22億元、位於三重五谷王北街的「皇鼎麗園」續賣,總計明年可銷售金額約近60億元。

其中位於台北市新明路的「財星科技」為商辦案,全案預計2025年完工。

皇鼎建設手中還有六大案耕耘中,包括「台南龍泉段案」、「新莊新工一小案」、「土城沛陂都更案(商辦)」、「新莊後港都更案」、大同區「大龍三小都更案」、「中山德惠段案」。

皇鼎建設今年在總銷逾25億元的「皇鼎一品」住宅案貢獻下,支撐營運表現,第3季稅後純益達1.97億元、年增約2%,每股稅後純益達0.69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68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