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太設建案交屋 挹注第4季業績

本文共3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太平洋建設(2506)指出,第4季將有總銷逾9億元的「陽光四季第1期」交屋,在該案入帳貢獻下,可望帶動今年全年營運轉強;展望明年,在「敦南麗舍」交屋下,營運不看淡。

太設表示,第4季將有總銷逾9億元的「陽光四季第1期」交屋,在該案入帳貢獻下,可望帶動今年全年營運轉強;展望2024年,太設將有分回可售戶數約38戶「敦南麗舍」在第4季交屋,該案將是明年主要業績來源。

至於太設手中還有「陽光四季第2、3、4期」、「宜蘭建業段」兩案,以及市場初估總銷逾百億元規模的「雨農市場都更案」;太設表示,兩案均在都審中,而「雨農市場都更案」也在事業計劃、權利變換進行中。太設初估該案可分回比重約五、六成。

太設表示,子公司群策資產管理在北市崇德街擁有土地持份,基於土地整合考量,將持分土地合計約5.1653坪,以總價346.97萬元賣給母公司太設進行整合開發,處分利益為52.04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易財報/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2.82元 創同期新高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