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兩年噴七倍的股票!

本文共228字

理財周刊 記者/江宛倫

台積電ADR(TSM)漲逾6%、微軟(MSFT-US)股價創歷史新高,美股(11)日四大指數收紅,激勵台股(13)日早盤開高走高。在電子權值股台積電(2330)、聯發科(2454)買盤點火下,早盤一度漲逾270點,隨著盤中賣壓出籠漲幅收斂,加權指數終場大漲156.62點,收16839.29點。近期外資認錯回補、國際利空鈍化,法人提醒第四季行情可期,可留意具未來成長性、寬護城河之公司。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F0v-LG7Mp9o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理財周刊是一本專業的投資理財雜誌,提供多元的熱門財經議題、產業趨勢報導,協助讀者精準挑選適合的投資標的。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