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立第3季每股賺3.02元 近4季新高

本文共288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10日電

高科技材料設備供應商華立今天公布第3季財報,合併營收約新台幣190.2億元,季增17.6%,創歷年同期次高;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7.12億元,季增3.3%;每股盈餘3.02元,為近4季新高。

華立發布新聞稿指出,進入第4季後,各大調研機構紛紛上修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出貨成長率,消費性電子產品供應鏈庫存調整已告一段落,作業系統升級及生成式人工智慧(AI)的助攻,驅動科技產業重拾成長動能。

華立銷售的5G高頻銅箔基板近年切入AI級高階伺服器市場,已攻入800G交換器供應鏈,量產時機推估將落在明年初,預期未來銅箔基板在伺服器、交換器雙引擎帶動下,將對營收帶來具體貢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